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太湖县入基层送教育传精神

2021-01-06 15:16:1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日前,太湖县教育局在新城小学新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送教育”理论宣讲会议,以这种特有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给基层广大干部、师生。

会议邀请了县委讲师组组长潘典文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陈琳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县教育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二级机构以上负责人、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和党组织书记参加。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三保表示,这次报告会既是全县教育系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会,也是“送教育”理论宣讲的推进会,与会人员要沉下心来真学习、埋下头来干实事、挺直腰来做示范,为新时代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通讯员 陈 琼 本报记者 韦玉柏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