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马鞍山花山区老旧小区业主委员会向中国十七冶集团赠锦旗

2020-12-28 10:59:07   来源:网络

12月17日,在马鞍山花山区竣工验收会上,珍珠园社区和业主委会向十七冶马鞍山花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赠送两面锦旗,对项目部高质量改造老旧小区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老旧小区呈现出的“新颜”让居民露出了满意笑脸,这是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最大褒奖,两面分别写着“环境整治解民忧 质量优异口碑留”和“整治托举业主梦想 质优凝结工程华章”的锦旗,更是对·十七冶品牌服务的高度认可。自项目施工以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在参建各方的支持和配合,以高标准建设为标准,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倾听居民实际需求与心声,时时刻刻解民忧并加快施工进度,在年末迎来竣工验收。截至目前,雨山区和花山区多个小区已完成竣工验收。

项目负责人表示,锦旗的获得是认可,更是后续工作的动力,项目部将继续发扬“高效严谨、精细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学习和创新,总结改造工作的经验,完善不足的之处,助力民生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