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寺前镇:举办创业培训 点燃创业梦想

2020-12-23 09:51:35   来源:安庆新闻网

近日,太湖县寺前镇商会举办首次太湖2020年(SYB)创业培训。

自11月10日至12月7日,该会连续组织SYB创业培训班三期,每期培训8天,持续学习24天,全程免费且由商会提供午餐。来自全镇90余名怀揣着创业梦想,拥有创业需求的人群积极报名参加,他们当中有正在创业的个体户、有下岗失业职工、有退伍军人、也有高校毕业待业青年,每期30人齐聚一堂,专心认真听讲,细心投入学习。

此次培训邀请了全省SYB创业培训优秀讲师进行现场授课,在培训课上老师系统讲解了SYB创业基本理论、创业案例分析、创业计划书的制定等。老师举出很多实例跟学员们进行讨论、分析,学习氛围浓厚。特别是讲到国家一系列鼓励大家自主创业和自谋职业的优惠政策,当得知符合条件可享受小额贷款时大家拍手叫好。此外,大家还学习了如何挖掘出好的企业构思、市场评估、企业人员组织、预动企业资金、制作利润计划等各种专业知识,提出创业建设,充分调动了培训学员的积极性,极大地激发了学员的创业热情,切实增强了学员的创业能力和培训的实用效果。

(通讯员 蔡安琪)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