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2020年“创业江淮·未来新徽商”特训营团省委1班圆满结业

2020-11-29 13:01:04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出青年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服务和促进青年投身民营经济发展“四项工程”,11月28日,由团安徽省委、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的2020年“创业江淮·未来新徽商”特训营团省委1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圆满落下帷幕。团安徽省委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部长陈永刚,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副处长罗海娣出席结业仪式。来自全省35位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

陈永刚表示,未来发展的道路还很长,青年企业家们一是可以强化干事创业精神,既然选择了创业这条路,就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二是可以增强干事创业劲头,对标一流找差距,把所学所看所思所悟运用于实践中;三是可以加强企业交流合作,寻找利益共同点,拓宽业务渠道,互利共赢、抱团取火。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大家今后都能成为“徽商”代表人物,为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结业仪式上,学员们以小组的形式汇报了六天的学习情况,5位小组代表分别从小组成员介绍、学习心得体会、未来发展期许等方面做了分享。团省委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部长陈永刚,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副处长罗海娣分别为本期特训营的优秀团队、优秀学员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第四组荣获本期特训营优秀团队称号

袁旭然、宋恩玲、邱成瑞、焦保杨、赵九梅等5位学员荣获本期特训营优秀学员称号

搭建思想交流平台,分享创新创业思路。为期六天的集中封闭式学习中,青年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下一步将吸收、借鉴先发地区的创业创新理念和成功经验,时刻保持开放共享的胸怀和创新变革的发展活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自身和企业的最大价值。

本报记者 饶艳琴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