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宿松县教育局举办2020年学生资助征文比赛活动

2020-11-28 13:28:02   来源:安青网

为促进各校(园)深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展示学生资助实施成果,提升人民群众对学生资助的知晓率、满意度和获得感,10月22日至11月30日,宿松县教育局举办2020年学生资助征文比赛活动。各中、小学,各幼儿园(含民办园)积极组织学生和教师参加比赛。

此次征文比赛要求在2020年实施学生资助的基础上,以“教育扶贫”为主题,突出教育扶贫项目内容,结合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集中反映该县教育扶贫实施成果、百姓心声和美好蓝图,展示教育扶贫实施后带来的变化。参赛对象为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园)学生及在职教师。参赛征文要求围绕主题,以第1、2、3人称均可,展示教育扶贫实施成效、加强感恩与励志教育这条主线,突出主题,或表达通过教育扶贫实施、实现健康成长的感恩之情,或选取受益学生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的突出事例,或反映教师或资助工作者深入基层,开展教育扶贫政策宣传、牵手贫困家庭的感人故事等。

征文作品以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园)为单位,各校(园)在逐级组织选拔、扩大活动参与度和影响力的基础上,共遴选报送学生征文2篇、教师征文2篇。宿松县教育局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征文”作品进行遴选评比。征文比赛分别按学生组(中学组、幼儿园组)、教师组两个类别,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吴金旺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