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共青团安徽省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6 10:05:41   来源:安青网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分别召开党组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省各级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切实把握“两个大局”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投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系统工程中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阶段的主要任务,纳入团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作为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的前提基础。要突出重点、分类指导,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制度化学习活动为抓手,推动全省团干部把握新时代党对群团组织的要求,全面增强实践能力和斗争本领。要充分用好新媒体优势,持续推动“青年大学习”,以“青年讲师团”“团干部上讲台”等为载体,积极面向基层宣传宣讲全会精神,激发广大团员青年接续奋斗的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紧密联系本地区本领域工作,全面对照全会提出的任务,切实谋划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工作项目,推出具有牵引性、标志性、操作性的青春建功行动和成长服务计划,更好凝聚青年力量,积极服务青年发展。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强大动力,以更大的勇气转变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作风,继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担当历史责任。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