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孚玉镇:结合人口普查开展禁毒宣传

2020-10-30 08:08:40   来源:安庆新闻网

近日,宿松县孚玉镇禁毒办利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进入每家每户走访的契机,及时安排到各村(社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让禁毒知识进入千家万户,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保护公民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在入户登记过程中,普查员和禁毒志愿者耐心宣讲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向居民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折页,详细讲解毒品危害,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警惕,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引导家长教导未成年人不进非法的娱乐场所、不吃陌生人给的食物、不喝陌生人递的饮料,谨慎交友,远离吸毒人员,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通讯员 吴春文)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