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芜湖市场监管局开设自贸区企业登记专窗

2020-10-28 10:19:08   来源:芜湖新闻网

自安徽自贸区挂牌以来,芜湖市市场监管局结合芜湖片区实际,通过实施一系列举措,助力芜湖片区各项建设工作。

据悉,依据芜湖片区筹备组近期召开的企业注册登记流程专题会议要求,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制订企业注册登记流程,并对经开区、鸠江区登记的属自贸区范围内的存续企业,采取各自登记的方式进行转设。市局、经开区、鸠江区市场监管局登记窗口均开设了自贸区企业登记服务专窗,通过对原有存续企业分批次注册、开辟“绿色通道”、统一标识的方式,指派专人负责自贸区企业登记工作。截至目前,共完成转设企业288户。

同时,积极对接意向企业,做好登记注册服务。配合芜湖片区筹备组,完成了自贸区首批赋权需求清单及首批试点任务清单的收集、整理工作。首批试点任务中实施单位为市场监管局的有3项,分别是:商事主体信用修复制度、企业登记容缺受理、企业开办“智能审批”。

(芜湖日报记者 汪潜 程中玉)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