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省青科协四届一次会长办公会在肥召开

2020-10-26 09:23:09   来源:安青网

10月21日下午,省青科协四届一次会长办公会在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召开。团省委二级巡视员李丹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青联秘书长,省青科协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省青科协有关人事事项,并围绕下步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会上,李丹云指出,省青科协会要强化对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至上,主动肩负起历史重任,把自己的事业追求融入到建设科技强国中去,切实承担起对国家对人民的责任。她要求,省青科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勇立潮头,奋楫争先,为实现“两个更大”、推动新时代美好安徽跨越式发展、支撑全国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她强调,省青科协要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轮值制度和联系机制,扩大会员来源渠道和覆盖面,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2.png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

来源:联络部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