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团怀宁县委开展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2020-10-23 15:15:08   来源:安青网

近日,团怀宁县委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等举办怀宁县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为待就业人员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帮助其就业脱贫。

招聘会上,29家县内企业为待业人员提供了机械制造、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商贸物流、食品加工等一千四百多个就业岗位,共吸引四百余名待业人员前来应聘。现场,青年志愿者接受就业扶贫、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政策咨询人数达两百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八百余份,通过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面对面、零距离的服务,赢得了广泛好评。

今年以来,团县委不断创新青年就业招聘形式,通过举办网络直播招聘会、就业专场招聘会、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等方式,着力在营造就业创业氛围、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和提供就业、创业服务方面下功夫、求实效,为助力脱贫攻坚和青年就业、创业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王康 本报记者 韦玉柏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