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六安红领巾讲解员获省赛特等奖

2020-10-21 17:42:49   来源:六安新闻网

记者从团六安市委获悉,10月17日至18日,安徽省第二届红领巾“小喇叭”讲解员大赛在我市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6组选手参加大赛,230余名六安市各县区少先队辅导员观摩比赛。合肥市、六安市代表队荣获特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安徽丰富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红色资源优势,培养少先队员的综合素质,拓宽少先队员的见识知识,砥砺少先队员的品格修养。

比赛中,小讲解员们通过讲解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荣获特等奖的六安参赛选手徐一鸣和刘一小两名小讲解员从“春风送暖气象新”“破茧蝶变城市靓”“红色沃土初心驻”“搭建平台促脱贫,绿色腾飞显活力”“安居乐业幸福绕,教育铸就新未来”五个版块讲述新时代新六安的新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少先队安徽省工作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六安市委、六安市少工委承办。(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