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皖江工学院荣获第十四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佳绩

2020-10-20 17:02:5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0月12日,第十四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圆满落幕,皖江工学院传来大赛喜讯:学校12支参赛队伍,共获得3个省级二等奖、9个省级三等奖。

张俊和周宇赫老师指导的、赵欣为队长的作品“一种地面智能除湿机器及其工作方法”,周宇赫和朱昌平老师指导的、夏浩为队长的作品“一种智能潜水警报表系统及其工作方法”,丁红菲和黄翠老师指导的、王晓雅为队长的作品“基于STM32平台的弱光人脸识别门禁装置”获得省级二等奖。

周宇赫和朱昌平教授指导的、高子瑶为队长的作品“一种可供多人同时问诊的电子听诊器”,方正和朱昌平教授指导的、胡兵为队长的作品“一种自动警示智能鱼漂”,周宇赫和朱昌平教授指导的,李亚为队长的作品“Zigbee 无线网在智慧学生宿舍建设中的应用研究”,丁红菲和朱昌平教授指导的,孙建浩为队长的作品“具有温控功能的睡觉背心”,周宇赫和朱昌平教授指导的,汪文彬为队长的作品“自适应氛围灯”,朱周宇赫和朱昌平教授指导的,吴嘉洋为队长的作品“一种可知道平衡的婴儿车”,周宇赫和朱昌平教授指导的、徐莹为队长的作品“一种防汽车侧面碰撞的系统”,周宇赫和朱昌平教授指导的,叶林为队长的作品“一种预测天气情况和伞杆能够根据风向自动调节的雨伞系统”,周宇赫和朱昌平教授指导的,余欢欢为队长的作品“自动扶梯安全保护系统”获得省级三等奖。

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由iCAN国际联盟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本届大赛安徽赛区共有参赛队伍124支。本次比赛,皖江工学院高度重视,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通过赛事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造活力与创新精神。

(丁红菲 赵欣 王晓雅)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