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第四届桐城(新渡)塑料包装机械展销会开幕

2020-10-19 16:53:53   来源:安庆新闻网

10月18日上午,第四届中国桐城(新渡)塑料包装机械暨绿色环保新材料展销会在新渡镇开幕,来自全国250多家企业带着新设备、新产品参展。

本次展销会由桐城市政府主办,展出总面积为2万平方米,设复合印刷展区、吹膜制袋展区、辅料原料半成品展区3大展区,展位500个,国内外参展参会厂商达到250余家。展销会将持续至10月20日,活动采取“政府办会、企业办展”的形式,以“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为主题,向全社会集中展示桐城及全国各地塑料包装产业的发展成果、未来规划和特色产品,并邀请国内外优质塑料包装企业和业界专家齐聚桐城,共话行业发展前沿。

桐城市是全国第三大印刷包装基地,塑料包装是桐城市传统产业之一,已经有30多年的发展历史。自2017年起,桐城市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桐城(新渡)塑料包装机械展销会,参会企业逐年增多,影响力逐渐扩大。2017、2018和2019年,桐城市塑料包装产业引进了大量先进设备,设备投入均超过4亿元。

目前,桐城市已经集聚了大小3000多家生产、经销塑料包装企业,其中新渡镇有1000余家。产品由普通软包装到高水平的真空镀膜医药包装一应俱全,已形成以塑料、纸品、金属包装印刷为主要构架的、拥有一定现代技术与装备、门类较为齐全的现代工业体系。桐城市也已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塑料包装基地。2019年度,桐城市纳入规上的塑料包装企业189家,累计实现规上产值263.6亿元,占规上工业总产值48.7%。

(全媒体记者 江月 通讯员 潘月琴)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