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把脉问诊!天长市汊涧中学关工委工作迎检

2020-10-16 17:03:00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0月15日下午,滁州市教体局关工委主任俞凤名一行3人在天长市教体工委副主任吴祥贵等人陪同下到汊涧中学检查指导该校创建滁州市“五好”关工委工作,就相关工作进行把脉问诊。

检查组对照“五好”学校关工委考核标准,逐一查阅资料台账,实地查看该校关工委办公实施,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检查结束后,俞凤鸣对该校“五好”关工委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校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平时工作扎实,方向明确,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最终目标开展工作,成效显著,并希望以“五好”关工委创建工作为契机坚实基层关工委底盘,助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

俞凤鸣指出,该校关工委工作有六个突出亮点:即发放拒绝手机入校园倡议书;诚实守信教育;法德故事征文、演讲比赛;孝行教育;“五助五教”工作;家校互动工作。尤其难能可贵的是,该校关工委把家校互动作为一项课题来研究,充分显示了天长市教体局关工委对基层关工委工作抓得很细,工作开展得很实。

最后,天长市教体局关工委副主任吴祥贵对滁州市教体局关工委给予天长市关工委各项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加以改进,进一步促进天长市关工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通讯员 王枚栋)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