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路遇查酒驾夫妻换座位 六安一宝宝当场揭穿真相

2020-10-16 09:08:43   来源:安徽网

据安徽公安在线消息:路遇查酒驾,夫妻赶紧交换位置,没想到这一幕被后座的宝宝尽收眼底,把实话告诉了交警叔叔。

10月9日晚,六安交警一大队在团结路与南屏路交口例行酒驾、毒驾查缉行动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在距离检查点30米处停车不前,情况可疑。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检查,发现车辆驾驶位坐着一名女性,副驾驶坐着一名男性,后排坐着一名幼童,车内一股浓浓的酒气。驾驶位上的女性解释:是自己开车来接喝酒的老公回家。民警随后询问后排坐的宝宝是谁开的车?宝宝小声回答:“是爸爸开的。”副驾驶座上的男子还想辩解试图蒙混过关。

民警随后单独询问了驾驶位上的女子,该女子也承认了之前驾驶汽车的实际驾驶人为其丈夫的违法事实。最终,该名驾驶员饮酒驾驶,血液内酒精含量为29mg/100ml,被处以1500元罚款、记12分,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