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镜湖区再添一个园区企业科协组织

2020-10-14 15:13:15   来源:芜湖新闻网

近日,芜湖市镜湖区再添一个园区企业科协组织,大砻坊科技文化园科学技术协会举行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会上对大砻坊科技文化园科学技术协会、科普教育基地进行揭牌。

据悉,大砻坊科技文化园内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数量达80%以上,此次园区科技协会的成立,将充分发挥科技社团组织的作用,广泛开展学术交流、科技创新、科学普及、人才培养举荐等活动,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同时,着重发挥科技企业、科普教育基地等多方力量,推广科学普及平台建设、厚植科学普及文化沃土。

(芜湖日报记者 乐培意)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