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安徽省青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在金寨举办

2020-09-25 09:18:50   来源:安青网

9月22日至24日,安徽省青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在金寨举办,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单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团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青联副秘书长黄志刚到会指导并授课,在皖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部分十一届省青联委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1_副本.jpg

单强指出,此次培训班旨在提升青联委员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积极发挥青联委员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全省各级青联组织、青联委员和全省各界青年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确定的主题和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他强调,青联委员需要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树立整体形象,形成整体合力,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他要求,青联委员要在学习理论坚定信念上体现高度,在讲政治上走在前列;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作为,在能担当上走在前列;要在服务青年代表青年中强化联系,在讲奉献上走在前列;要在涵养情操锤炼作风中慎独慎微,在树形象上走在前列。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 3_副本.png

图片 4_副本.pn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精神。团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青联副秘书长黄志刚,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教授姜玲玲和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齐春雷等领导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新时代青联的光荣使命和改革创新以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期间,还开展了红色教育现场教学和分组讨论。省青联秘书处就全年工作安排和委员履职进行了专题辅导和说明。

图片 5_副本.png

图片 6_副本.png

青联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识更加深刻,对青联历史、组织性质和使命,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要求,青联委员履职,当代青年的特点变化等内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

来源:联络办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