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桃岭乡电商团队走进“庆丰收 迎小康”安徽农村广播消费助农直播间

2020-09-22 14:44:51   来源:六安新闻网

  9月20日晚8点,桃岭乡电商团队走进“庆丰收 迎小康”安徽农村广播消费助农直播间叫卖金寨土特产。

  此次活动是安徽广播电视台农村广播联合中国乡村之声、央视三农、央视频直播联办的消费助农直播活动。桃岭乡副乡长刘玉璟带着金寨县的俏俏果系列小香薯、山核桃仁、瓜蒌子、先徽挂面、大别山香菇、野生葛粉、六安瓜片、大别山精品毛尖茶等10多款产品走进省安徽农村广播消费助农直播间。

  直播活动中刘玉璟接受了央广连线采访,向全国观众介绍了该乡乡情及今年汛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下,桃岭乡多方采取措施,通过电商助农的形式,帮助农民销售农产品,确保灾年丰收不减产。直播活动中,向全国观众重点推荐了金寨的知名特产,扩大了桃岭乡的知名度,推广了金寨县的农特产品走向全国。(刘霞)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