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结对共建聚合力 创新党建齐发展——合肥市铜陵新村幼儿园举办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0-09-11 10:00:07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斑斓九月,丹桂飘香。2020年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合肥市铜陵新村幼儿园党支部隆重举办“结对共建聚合力创新党建齐发展”暨教师节庆祝活动,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加本次活动。铜陵路街道铜陵新村社区党委书记崔华、党委副书记、社区主任鲁育、党委副书记王仕宇莅临铜幼,向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活动伊始:铜幼党支部副书记、名园长郑国英致辞。向慰问领导表示感谢、向全体教职工献上节日祝福,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打造特色,再创新的佳绩。崔华表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师们能继续以满腔的热忱投身工作,并将浓浓的节日祝福与慰问送给了全园教职工。

活动第二项,铜幼党支部书记湛艳与崔华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书。崔华表示,今天两个支部开展共建签约,旨在发挥双方优势,共同进步,她期望两个党支部能够强强联合,秉承“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原则,将两单位的党建工作推上新台阶。

活动第三项:颁发美丽教师奖。此举大力弘扬高尚师德,激励教师潜心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合力打造铜幼最美教师队伍。老师们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踏实工作,牢记教育初心!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教师,从事着太阳下最光辉的职业,她们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更是孩子们心灵的引导者,道德的塑造者和人格的培育者。整个共建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全体教师表示: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育工作者。

此次教师节共建活动不仅激发了老师们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和幸福感,同时拉近了社区与教师、社区与幼儿园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感情,为构建区域化党建新格局奠定了基础。(铜幼)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