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落幕

2020-09-09 09:21:48   来源:安青网

9月5日至7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安徽工程大学隆重举行。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杨正,党组成员、副书记郑兰荣,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少华等主办单位负责同志,芜湖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副书记苏国红,副校长郑健,中国联通安徽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吴涛等承协办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大赛闭幕式,致辞或颁奖。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赛学校团委、市级团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评审专家代表、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1.png

闭幕式上,杨正充分肯定本次大赛所取得的成效,并向获奖单位、学校和团队表示热烈祝贺。杨正强调,青年学生要立志高远,坚定创新创业理念;要珍惜韶华,保持奋斗不懈精神;学校团组织要以“挑战杯”为起点,积极服务青年发展,使青年学生创新创造工作更具吸引力和生命力。他希望同学们勇于迎接挑战、奋力拼搏,把自己的人生梦想、创业梦想,真正融入民族复兴和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历史进程中,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大中专学校积极响应,共有来自94所学校、9861件项目、超10万名青年学生参赛,经校级赛事遴选,共有650件项目参加省级复赛,通过省赛评审,77所学校199件项目进入终审决赛。经过终审决赛的紧张角逐,本次竞赛共评选出金奖项目41件,银奖项目297件、铜奖项目312件。安徽理工大学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分别摘得本届竞赛普通高校和职业院校“挑战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16所学校获得“优胜杯”,安徽中医药大学等21所学校、团合肥市委等10个市级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2.png

大赛期间,竞赛组委会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举办“青年就业创业大讲堂”,邀请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主席、安徽兆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尹留志作精彩创业分享;邀请往届“挑战杯”获奖选手为参赛团队代表分享创新创业青春故事,启迪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道路上奋勇前行。竞赛活动结束后,还组织参赛人员参加相关实践活动。

图片3.png

来源:学校部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