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屯溪区招商引资逆势上扬

2020-08-14 12:00:22   来源:黄山日报

今年来,黄山市屯溪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在护航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加快招商引资步伐,主动出击,做精做实做细各项招商引资服务工作,全面推动招商引资逆势上扬。1-6月,屯溪区新签项目31个,其中包括亿元项目9个,完成全年目标的65%,在疫情冲击的严峻形势下同比增长16%。

在黄山九龙低碳经济园区,总投资1.2亿元的中创传动项目,这几天已进入土地平整和勘探阶段。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130万套生产直线导轨、滑块的生产能力,年销售额有望达到2.8亿元。据企业总经理霍沛介绍,作为一家提供高精度传动部件及技术服务的制造企业,之所以落户屯溪,看中的就是当地良好的营商环境。

位于屯溪区黎阳镇凤霞村的禾谷耕舍项目,今年5月正式对外运营,该项目是一家集休闲、旅游、文化、体验为一体的现代服务业综合体,总投资12亿元,目前运营形势良好。公司运营副总经理司军帅告诉笔者,他们看中的是这里的环境和巨大的旅游市场。下一步,他们将在原先的基础上拓宽服务内容,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今年来,屯溪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招商项目的跟进服务,围绕招商抓环境,围绕项目抓服务,针对企业在投资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找准堵点难点,强化部门协作,及时快速解决,并推行招商引资项目审批前期事项代办服务,强化资金、用地、用工等全要素服务保障。

与此同时,屯溪区进一步明确产业定位,大力开展精准招商,围绕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绿色食品、机械电子、精致农业、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加快融杭接沪步伐,深度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实行招商联动联调机制,完善招商引资项目信息共享机制,齐心协力打造招商共同体,先后开展外出招商13次,一批高质量项目顺利签约落地。

·徐雅娜路向荣·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