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五河县开展培训活动助力智慧学校建设项目运用水平提升

2020-08-10 11:05:47   来源:安青网

为提升智慧学校建设项目运用水平,8月6日,五河县教体局在三中教育集团新城实验学校召开相关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系统介绍了智慧学校建设项目内容、新技术对学校教学的价值、如何保障智慧学校的建设等知识,围绕智慧校园、智慧课堂、大数据精准教学等内容,作了全流程的应用演示讲解。培训会还邀请了合肥市第七中学副校长张永剑前来讲座,张永剑以“面向人人、因材施教、减负增效——大数据时代智慧教学的实践与探索”为题,从应用层面分享了合肥七中在智慧教学、智慧学习以及智慧管理领域的成功经验,让参训人员收获颇丰。

培训会由县教体局副局长李丙成主持。他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校长要率先学会使用,年轻教师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老教师也要努力学习、提高运用能力;各校要多开展专题研讨活动,举行征文、运用比赛,确保相关工作取得实效。

来自县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全县中小学校长与分管教学副校长共22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