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三河至合肥定线旅游大巴将于8月5日恢复运营

2020-08-04 09:57:07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从肥西县公交公司获悉,受短时强降雨造成城市内涝严重和防汛应急交通保障的影响,自7月18日7时全线停运17天的三河至上派699路公交将于8月4日正式复通。

同时,8月4日,三河至滨湖的支线公交X231也将同日复通。当前,为保证疫情防控安全,三河汽车站每天对汽车站公共区域开展全方位消杀,对所有乘客实行“安康码”扫码+体温检测等安全举措后,方可有序进站乘车。所有乘客乘车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一律劝拒乘车。

根据线路勘察和车辆安全检查、消毒等一系列工作后,三河至合肥的顶线旅游班线将于8月5日起正式恢复运营。受汛情影响,三河汽车站始发的三河至舒城、三河至庐江、三河至白山等跨县运营班线将根据汛情情况和路面交通状况逐步开通。此外,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请所有乘客听从车站安排,实行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出行,没有口罩将不得乘车。

据介绍,复通第一天,车辆发班密度较以往高峰期有所降低,随后将将适时根据客流变化增加发班密度,直至恢复到干线公交高峰期间8分钟一班、支线30分钟一班密度。(孙志勇 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