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政要闻 >正文

使命在肩 强军有我!献给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2020-08-01 19:06:49   来源:中国军事网

1927年8月1日,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和创建革命军队的开始。时至今日,人民军队走过了93年的光辉历程。无论是在训练场、边防线,还是在抢险救灾一线,人民军队始终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始终是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钢铁长城,始终是人民安居乐业的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