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福来恩怎么样? 体外驱虫小能手

2020-07-14 15:27:30   来源:网络

小狗身上有跳蚤可能是不少萌新铲屎官会遇到的问题。狗狗身上有跳蚤可能会使狗狗身上剧烈瘙痒,忍不住抓挠、啃咬皮肤,进而导致皮肤破损、感染等等。所以铲屎官们一定要定期驱虫,避免狗狗受到这些伤害。要驱跳蚤的话,铲屎官可以选择福来恩滴剂为狗狗驱虫。福来恩怎么样呢?福来恩是勃林格殷格翰旗下的牌子,是20多年的大品牌,口碑一直很好,大部分宠主都用它来给狗狗做体外驱虫。使用福来恩滴剂的方法也很简单,确认狗狗的毛发干燥后,将滴管尖端折断,拨开狗狗肩胛骨间的毛发,挤压滴管,将整支福来恩滴剂滴在皮肤上就可以了。

要彻底阻绝狗狗与跳蚤的接触,光杀死狗狗身上的跳蚤还不够,因为跳蚤群大多呈均匀分布,大约有50%的卵、35%的幼虫、10%的茧和5%的成虫。即使我们把狗狗身上的跳蚤一网打尽了,还有更大量的蚤卵和幼蚤潜伏在居家环境中,持续发育为成蚤,如果不及时驱除,还会再次感染我们的狗狗,因此消灭跳蚤还需要对家居环境进行一次彻底除虫。狗狗接触过的东西通通要清洗一遍,最好用吸尘器在狗狗经常活动的地方都吸一吸,把跳蚤虫卵都吸出来,避免跳蚤大面积的繁殖。

解决了狗狗身上的跳蚤,铲屎官同样不能放松警惕,还需要做好预防工作,才能避免狗狗一而再、再而三地被跳蚤欺负。定期给狗狗洗澡、每月给狗狗使用体外驱虫药,都可以预防跳蚤、蜱虫等体外寄生虫的感染。福来恩的滴剂是大部分铲屎官的选择,能够在24小时内杀死跳蚤,48小时内杀死蜱虫,而且效果可维持一个月以上。只要是达到8周龄的狗狗,都可以使用福来恩滴剂。

狗狗感染跳蚤,不仅狗狗难受,宠主看着也捉急,不如提早做好预防工作。每个月给狗狗滴一次福来恩,狗狗不生病更健康,主人也更轻松,与狗狗亲热起来更放心。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