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临湖意园: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0-07-14 15:27:15   来源:网络

汛期会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不少安全隐患。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每一个细节都不能松懈。7月4日上午意园居委会应社区要求紧急召开了防汛简短工作部署会议。

会后,在意园居委会的带领下,熔安物业、银卫安保及业委会成员立即开展防汛抢险应急工作。我居督促物业做好防汛准备,要求地下车库挡水板/沙袋等应急物资储备务必落实到位,并对辖区范围重点路口、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查看。

检查中,意园居委会负责人要求,要时刻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具体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防汛措施,严格落实“三个一律”工作要求,强化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监视天气、水情、雨情的变化,加强监测预警,加大对重要路口、重点小区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守护、排查整治,确保信息通畅,并提醒居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如发现安全隐患请及时上报到社区,做到有备无患。

接下来,意园居委会继续加大对汛期工作的检查力度,坚持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和凝聚力,实施网格化管理,分片负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图、文:吕雪艳)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