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金安区开展2020年青少年暑期安全自护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14 11:12:29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盛夏童安 为爱护航”2020年六安市青少年暑期安全自护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有效防止暑期青少年溺水、火灾、交通安全等人身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24日至7月10日期间,团金安区委组织基层团干部、团员青年、少先大队辅导员以及青年志愿者们在学校、社区(乡村)集中开展2020年“盛夏童安 为爱护航”青少年暑期安全自护教育“五个一”进社区(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团金安区委将常态化组织基层团干部、团员青年、少先大队辅导员继续深入开展青少年安全事故防范志愿服务进村(社区)工作,不断提高青少年和监护人安全意识,在全区范围内形成青少年安全事故防范工作的强大合力。(记者 张辉)

1.png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