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巢湖市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1 12:53:53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9周年,增强党员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9日,团巢湖市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肥东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纪念馆放映厅,认真观看了渡江战役专题宣传教育片,重温了由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粟裕、谭震林五人组成的总前委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渡江一战定中华的恢弘历程;在讲解员的细致介绍中,党员们参观了总前委参谋处旧址等革命遗址,在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幅幅激昂的题词、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前,大家深情缅怀了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随后,在总前委参谋处旧址前,党支部书记黄玉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巢湖共青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是巢湖团市委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下一步党支部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为推动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刘朝辉)

1.png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