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乘着商合杭高铁游湖州

2020-07-10 14:44:43   来源:芜湖新闻网

7月8日上午,乘着商合杭高铁游湖州——2020湖州文化旅游(芜湖)推介会暨“万名芜湖游客乐湖州”活动在芜湖汉爵阳明大酒店举行,湖州市旅游协会与芜湖市旅游协会签订了《“乘着高铁游湖州”互送客源合作协议》,充分利用商合杭高铁开通后两地便捷的交通,共享双方资源、进一步开拓长三角城市的客源市场,共同推动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该活动由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当天,来自芜湖和湖州的一百多家旅行社、景区、宾馆、酒店的负责人共聚一堂。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提出了五条惠民游政策,包括开展线上平台旅游券派发——联合携程旅行网,派发价值3000万元湖州旅游券,游客可以从携程网上直接预定酒店,享受立减优惠服务。推出畅游长三角转转卡——由湖州市文旅局联合各大A级景区,推出24小时120元/人,48小时200元/人转转卡,长三角地区人员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工会证)购买后,可凭卡畅游全市34个A级景区等。

大江晚报记者 吴安亚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