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骑单车寻找作案目标 男子“顺手骑车”被抓

2020-07-10 12:47:30   来源:安庆新闻网

凌晨,一男子骑着共享单车在城区四处“闲逛”寻找作案目标。得手后便将共享单车放在路边,直接骑走盗窃车辆。7月3日,该男子被安庆市经开公安分局抓获。

5月18日,经开公安分局菱北派出所接市民江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店门口的三轮车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调取店铺门口监控视频,发现当天凌晨3时许,一男子骑着共享单车左顾右盼,在看到店铺门口停放的三轮车未上锁后,便趁着四周无人之际将车“骑”走,共享单车则直接丢在路边。

民警经过一个多月的反复研判,嫌疑人身份信息被成功锁定,抓捕行动随即展开。7月3日下午,在特警菱北大队的支持下,犯罪嫌疑人鲍某某(男,40岁,有多次盗窃前科)在经开区某网吧内被菱北派出所民警抓获。

在铁证面前,鲍某某如实供述了其在经开区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目前,鲍某某已被依法移送安庆市看守所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刘谕蓉 记者 张培农)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