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社区倡导绿色环保生活风尚

2020-07-07 16:17:38   来源:合肥晚报

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昨日庐阳区南河湾社区开展了节能宣传周活动,宣传活动紧紧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推崇节能生活的社会风尚,通过派发节能宣传手册、张贴宣传画等方式宣传节能降耗、绿色低碳生活等常识。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节能宣传资料,普及节能知识和方法,并向居民介绍节能减排的小窍门,如灯泡换成节能灯,用电能省近八成;无人房间灯不亮,人走灯灭成习惯;买菜挎起菜篮子,重复使用无数次......号召辖区居民自觉加入节能减排行列,做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倡导者、实践者、志愿者。

高屹 祝天婷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