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省第二届 " 双拥杯 " 摄影大赛评审落幕

2020-07-06 19:46:17   来源:合肥晚报

7 月 6 日,记者从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2020 年度安徽省 " 双拥杯 " 系列活动首项,主题为 " 战疫有我 真情双拥 " 的安徽省第二届 " 双拥杯 " 摄影大赛集中评审工作在合肥圆满结束,厅纪检工作人员全程监督评审。

此次大赛自今年 5 月底启动,截止到 6 月 20 日,共收到全省各地 26 家单位 1151 幅(组)作品。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合肥市双拥办选送的苏玲《" 迷彩绿 " 驻守防控一线》(单幅)、阜阳市双拥办选送的戴文学《纪念碑下的守护》(组图)在一千多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邓元生《百炼成钢》(组图)、吕媛《战疫组照》(组图)、李元海《致敬军魂 初心永驻》(组图)、居原《火箭军集体婚礼》(单幅)、吴云贵《重逢》(单幅)荣获大赛二等奖;王绪波、朱俊杰、李沛等 8 位作者参赛作品获三等奖,还有全省各地的 50 位参赛作品获得优秀奖。

经过此次评审,最终有 100 幅作品入围安徽省第二届 " 双拥杯 " 摄影大赛展览。展览将于 7 月下旬举办,届时,有关领导将与大赛获奖代表一起出席此次展览;展览作品还将编辑成册,永久纪念。

此次大赛由安徽省双拥办主办,是 2020 年度安徽省 " 双拥杯 " 系列活动的首项,年内,乒乓球、篮球、军民书画联谊活动等三项活动将陆续举办,丰富军民文体生活。

安徽省双拥办举办乒乓球、篮球、书画联谊和摄影展等双拥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深化对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地重视双拥、支持双拥、推动双拥,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许宏杰 合肥晚报 ZAKER 合肥 记者 虞俊杰 文 摄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