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年轻男子要跳楼 民警及时来救助

2020-07-06 13:59:30   来源:芜湖新闻网

近日夜间,万春派出所接110指令:一名年轻的醉酒男子在某公寓3楼楼梯口大吵大闹,影响他人休息。民警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已爬到公寓顶层十楼,口中喊着某某女孩的名字要见她,否则就跳下去,同时伴随着浑身的酒气。民警见状预感事态可能会严重,一边语言安抚该男子稳定其情绪,一边通过警务通联系到该男子口中念叨的某某女孩及所在公司的领导。当这位女孩赶到现场时,得知该男子与她住一栋公寓,平时从未语言交流过,甚至连该男子的名字都叫不上来,但这位好心的女孩并没有放弃,而是积极配合处警民警与其交流,阐述人生的责任、价值。当该男子情绪稍稳定时民警趁机一把抱住他,将其拖到安全地带。

原来,该男子系辖区某公司外地员工,当晚下班后独自一人喝了不少酒,趁着酒劲来到心仪已久的这位女孩的公寓前,想表达爱意。翌日,该男子在亲属及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万春派出所,一是对酒后行为表达悔意,二是对民警的救助表达谢意,同时想通过公安机关对这位好心女孩表示感谢和歉意。

唐宗发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