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井岗镇半岛新村社区 举办“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2020-07-01 16:09:25   来源:市场星报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2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蜀山区井岗镇半岛新村社区党总支联合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党群处、合肥市民政局第一机关党支部、蜀山区教体局教研电教联合党支部等共建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成果暨党建领航小区治理‘五好’建设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共建活动,提升社区党建工作水平,建立多方党组织共建工作新格局。

据了解,此次竞赛由共建单位部分党员和社区部分党员代表共同组成的5支队伍参赛,知识竞赛活动题目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新党章、党纪党规、学习强国知识及区级文件党建领航小区治理“五好”建设内容。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情绪高昂,精彩的抗衡令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经过角逐,共评选出优胜奖队伍2支,优秀奖队伍3支。随后,蜀山区教体局教研电教联合党支部为辖区居民捐赠“爱心口罩”,缓解当前疫情情况下居民口罩紧张的局面,让党群连心桥结对共建为居民实实在在带来福祉。

自深入推进党建领航社区治理“五好”建设以来,半岛新村社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在社区治理当中的“轴心”作用,依托“智惠半岛”党建品牌,通过党建联席会整合共建单位,发挥现有优势资源,深挖可用资源,实现资源共享最大化、为民服务精细化。葛宜年 仇悦 记者 沈娟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