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合肥20日起新开T47路特色公交

2020-06-19 10:22:01   来源:中安在线

6月18日,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为方便庐阳区岗西村居民乘坐公交车出行,自6月20日起将新开T47路特色公交线。

T47路特色公交线路走向:从“岗西”公交站发车,经雷水路~杨岗路~古城路~三国城路~001县道,抵达“姚庙”公交站。

T47路特色公交停靠站点:岗西、俞大郢、余小组、谭杨路口、东瞿大郢、杨古路口、北三十岗粮站、庙岗、瞿塘、下崔岗、姚庙。

T47路特色公交服务时间:每逢周六周日营运,实行定时定点发车。具体发车时间是:岗西站8:00,17:30;姚庙站8:40,18:10。(李克武 记者 檀美玲)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