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濉溪县委慰问困难儿童

2020-06-05 12:31:06   来源:安青网

近日,在得知百善镇黄新庄村有位小男孩因身患疾病导致无法行走,更无法像其他孩子那样去学校学习这一情况后,团县委相关负责人驱车前往百善镇黄新庄村,去看望这位小男孩。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团县委一行来到小男孩家里,家里只有妈妈和他两个人,家里收拾的很干净,小男孩坐在沙发上等着“客人”的到来。“听说有人来看他,他很激动,很期待家里来客人。”小男孩的妈妈激动地说。团县委一行给小男孩送去了慰问金和书本,在家里和他聊天时了解到,小男孩得了肌肉萎缩,四肢无力,生活无法自理,全靠妈妈一人照顾。“今天家里真热闹,谢谢阿姨们来看我。”小男孩开心的说着,稚嫩的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

团县委一直致力于关心关爱未成年儿童的成长成才,对于特殊儿童更是给予更多的关心与照顾,为我县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团县委也呼吁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织广织密“爱心网”,让更多的孩子在爱的关注下茁壮成长。

1.png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