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灵璧开展青春公益助农·服务秸秆禁烧“送清凉”活动

2020-06-04 15:25:26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6月2日,灵璧团县委青春公益助农·服务秸秆禁烧“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灵璧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曹强、冯庙镇党政负责人、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走访慰问部分一线禁烧人员,为他们送去矿泉水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助力秸秆禁烧工作。

青春公益助农·服务秸秆禁烧“送清凉”活动是团县委助力脱贫攻坚、服务秸秆禁烧的一项重要志愿服务内容,旨在通过活动,动员全县广大团组织,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开展活动,切实维护高温天气广大一线禁烧人员和农民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多做实事、做好事。启动仪式后,曹强一行来到冯庙镇王刘村禁烧执勤点,与坚守在一线的秸秆禁烧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禁烧工作情况,勉励他们要坚守岗位,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全力以赴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

随后,团县委、中国电信灵璧分公司、灵璧县蓝天应急救援队分别派出青年志愿者组建临时小分队,兵分三路,对全县各乡镇禁烧人员送上清凉物资,叮嘱他们要在抢收的同时,全面做好“三夏生产”期间秸秆禁烧工作。

当天,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还深入田间地头,为小麦收割机手送上矿泉水,以志愿行动助力秸秆禁烧。

通讯员 程晓锋 赵长江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