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铜陵市委开展“万人志愿者”入户宣传活动

2020-06-04 12:21:08   来源:安青网

为充分发挥机关带头、党员干部先行的示范作用,形成人人知晓、普遍参与垃圾分类的社会氛围,6月1日上午,团铜陵市委、铜陵市建投公司在吹哨社区共同开展“万人志愿者”入户宣传《铜陵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活动。

当天,团市委、市建投公司和铜官区开源社区联合制作环保宣传袋2000个,组织志愿者们深入居民家庭,将《条例》和宣传资料送到居民手中,与居民进行了面对面服务指导,悉心宣讲了《条例》内容,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认真解答了居民在分类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活动,有效营造了生活垃圾分类全员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提升了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生活垃圾分类的法制意识。下一步,团铜陵市委将持续发挥机关带头、党员示范的作用,加强引导广大青年、居民群众树立健康环保生活理念,进一步落实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