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巢湖市:基层团干化身实力主播,为景区代言

2020-06-04 11:43:36   来源:安青网

5月30日下午4点,“团团带你看巢湖”第二期之“大美巢湖,云游中庙”直播继续,由团巢湖市委中庙街道团工委书记江世云化身实力主播,置身“合肥小三亚”新晋网红打卡点“懒园”进行线上直播,为中庙景区实力“圈粉”。

中庙坐落于巢湖北岸中心地带,依山傍水,临湖而立,因位居庐州(合肥)、巢州(巢湖)两地之中有一古寺庙而得名,自然环境优美,湖光山色旖旎,文化历史灿烂,文物古迹悠久,集山、水、岛、港、亭、祠、庙、庵、塔、古船塘等多种旅游景点融为一体。在70分钟的直播里,“团团小姐姐”详细带领大家游玩了“落日教堂”、“心型屋”、“仙本那水上教堂”、“希腊圣托里尼”、“三亚鸟巢”、“三亚婚礼现场”等多处旅游圣地,带来众多福利,粉丝好评不断。

由团巢湖市委主办的“巢小团直播间”——团团带你看巢湖系列,以全市各镇街优质特色文旅资源为介绍主体,带领广大青年品家乡、游家乡、住家乡,吸引更多青年返乡就业创业,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