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两青年相约服毒轻生 警方展开生死营救

2020-06-01 09:40:41   来源:安庆新闻网

5月28日下午2时许,宿松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县城人民路某小区内有人轻生。

宿松县公安局孚玉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后,立即组织民警赶至现场。经询问,得知是当事人邓某因感情受挫喝了农药。民警立即将邓某送县中医院救治。在救治过程中,邓某告诉民警,其朋友小姜也喝农药了,但不知道小姜的具体名字,对他的住处也不知道。民警马上拨打小姜的手机,但始终无人接听。

经深入询问邓某,民警了解到小姜与在县城经营二手车的一个朋友交往密切。民警通过联系其朋友,得知小姜居住在该县破凉镇某小区内。民警火速赶到该小区。此时,小姜躺在床上,神志不清,口吐白沫。

民警孙贺志来不及多想,急忙将小姜从11楼的住处背了下来,然后又径直背到警车上。警车在赶往县城途中,与120急救车会合,民警便将小姜转移到急救车上。从找到小姜,到将小姜送至宿松县中医院,民警前后用时不到20分钟。由于救援及时,邓某、小姜都脱离了生命危险。

经查,邓某、小姜都是20出头的年轻人。几日前,两人因与女朋友分手,便相约一起喝农药轻生。5月28日中午,两人根据事先约定,在各自的住处欲服毒自尽,幸亏被民警及时发现,才避免悲剧的发生。

(孙春旺 叶红霞 记者 张培农)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