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省委组织青年企业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重要精神座谈会

2020-05-30 07:29:47   来源:安青网

5月28日,青年企业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重要精神座谈会在肥召开。团省委副书记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二级巡视员李丹云带领青年企业家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重要精神。

图片 1_副本.png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企业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展开了探讨和交流,结合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关于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对融资、用工、税费减免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对今后企业发展充满信心,及时从危机中寻找新的发展机遇,以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为引领,继续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担当起青年企业家的责任和使命,把企业做大做强,以实际行动投身强国伟业。

李波强调,青年企业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懂弄通、学做结合,抢抓机遇、务实进取。他指出,青年企业家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增强发展动力,学习好、落实好、用好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青年企业家要勇担时代使命,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发扬青年企业家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不断永攀高峰,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贡献。

图片 2_副本.png

会议期间,与会青年企业家还参观考察了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了工业机器、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和前景。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