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银龄安康行动” 护航老年人意外伤害

2020-05-30 06:46:55   来源:合肥晚报

本报讯 5月26日上午,安徽省老龄办联合国寿安徽省分公司召开全省2019年度“银龄安康行动”总结视频会,据悉,“银龄安康行动”是一种专门针对老年人意外伤害的综合保险保障方案,有助于提高老人生活质量。

2019年是机构改革后实行新的老龄工作体制机制的开局之年,据介绍,全省各级卫生健康(老龄)系统深化改革创新思路,全省60岁以上老年人意外险投保人数达418万人次(份),创历史新高。广大老年群体投保热情持续攀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老龄意外险已成为安徽省一个重要为老服务品牌。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崔礼军说,各级卫生健康(老龄)系统和国寿机构,要坚持将推进“银龄安康行动”持续健康发展作为为老年人提供优质服务和有效保障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优化服务管理、加大产品创新,继续将“银龄安康行动”这项惠民工程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

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表彰先进,合肥地区合肥市卫生健康委(老龄办)、肥西县卫生健康委(老龄办)、庐阳区卫生健康委(老龄办)、中国人寿合肥市分公司、中国人寿肥西县支公司、中国人寿合肥市团险支公司6家单位被评为2019年度“银龄安康行动”先进单位。(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唐萌)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