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天长市委开展“热爱祖国热爱党、争做党的好队员”

2020-05-26 11:58:05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天长市少先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服务引领新时代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团天长市委联合城南小学教育集团少工委开展“热爱祖国热爱党、争做党的好队员”党团队三旗传递主题教育活动。5月13日,天长市城南小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赵明华、校长、少工委主任方传江,团天长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千秋校区的党团员教师、少先队员代表共60多人参与本次活动。

千秋校区小凤凰剧场内,本次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团天长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向少先队员们传递寄语,他说:“天长是千秋福地,人杰地灵,希望少先队们在老师和辅导员的辛勤培育下,志存高远,刻苦用功,燃烧激情,放飞梦想,把家乡未来建设的更加美好,把祖国建设的更加富强。”接着,城南小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共青团天长市委副书记共同将党团队三旗传递给党团队员代表,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三旗传递号召广大少年儿童珍爱少先队,向往共青团,热爱共产党的情怀。

校少工委表示,党团队三旗传递活动增强了城南小学教育集团党团队联动意识教育,坚持做好党建带队建,做到齐推动、共促进,同时也通过党团员教师的实践行动,使全体少先队员在实际的活动中受教育,得锻炼,希望少先队员们在党的号召下,做一名优秀少先队员,为胸前的红领巾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