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三十岗乡汪堰村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0-05-25 15:02:39   来源:网络

今年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尤其“两会”期间为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5月22日,三十岗乡汪堰村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内饭店、农林企业、文旅单位的情况进行摸排,在检查过程中,村工作人员对辖内企业的安全出口的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存有危险化学、消防设施齐全完好和应急处置预案落实等情况等进行检查。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相关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并讲清利弊关系,要求其做好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等工作。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强化企业安全意识,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不仅让辖区企业充分认识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从而全面提高辖内的安全系数,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何庭坚)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