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迎江区滨江街道精准施策深化“四送一服”

2020-05-20 14:26:3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今年以来,安庆市迎江区滨江街道办事处以问题为导向,主动走访企业,广泛收集各类问题,实施清单管理,对于列出的问题需求,一企一策,对账销号,持续开展对接服务和跟踪落实工作,确保“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不断档,帮扶不止步,着力提升企业满意度。

街道“四送一服”工作组近期走访辖区碧桂园凤凰酒店,了解到企业还有闲置用房,希望街道帮助进行对外推广,滨江街道积极向其宣传招商政策,并达成合作意向,主动联系广告公司,精心制作H5,发挥“两长”优势,通过网格长、单元长微信群、朋友圈以及街道自有信息平台等渠道帮助碧桂园凤凰酒店进行宣传推广,目前已有多家企业表示浓厚兴趣,准备实地到碧桂园凤凰酒店进行考察。同时,统筹协调资源帮助企业做好对接,为企业“牵线搭桥”。安庆市惠康超市有意向在街道辖区内再开设分店,正在为选址地发愁,街道整合辖区现有闲置资源,主动为惠康超市出谋划策,与企业负责人真诚沟通,实地考察碧桂园一期商业农贸市场、碧桂园一号公园社区配套用房、大发宜景城闲置商铺,已与意向商铺进行初步对接。

(通讯员 蔡磊平)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