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含山县委开展“青春扶贫青心助农”直播带货活动

2020-05-18 10:15:30   来源:安青网

脆蜜香瓜、自酿米酒、农家散养稻鸭、含山大米、酱汁嫩姜......5月9日下午3点,团含山县委联合金晓雨家庭农场组织的“青春扶贫 青心助农”直播活动正式开播,团含山县委书记周鹏亲自上阵,同时还邀请了团市委青发维部部长、驻村扶贫干部杨帆,网红青年农民魏武化身“带货小哥”,通过直播展示含山县特色农产品吸引消费者下单,青春助力脱贫攻坚。

直播现场,“带货小哥”们热情、真诚地向网友推销特色农产品,通过现场试吃、烹饪以及观众互动等趣味环节,让大家更加了解含山县内优质农产品,短短一个半小时的直播,销售商品780余件,销售额共计6.7万余元。在直播过程中,周鹏还向全国网友们介绍了含山著名的褒禅山、太湖山、凌家滩和古昭关景点,邀请网友来含山赏美景、品美食、共享青春好时光。

近来,网络直播已经逐步成为后疫情时期农产品销售的重要途径,这也是团含山县委首次尝试以这种新鲜有趣、年轻受众关注度高的带货方式助力脱贫攻坚、推介含山资源,未来,含山团含山县委将更加积极和当地的贫困户、农企进行沟通,将最优质的农产品推介给广大消费者,继续发挥凝聚、激发青年力量的作用,以更多样、更有效的方式助推复工复产,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含山积极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