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宿松:“四个到底”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0-05-14 10:04:05   来源:安庆新闻网

宿松县二郎镇为民服务大厅推出“四个到底”,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升级服务水平。

首问负责服务到底。该镇服务大厅设置综合服务窗口,负责为群众解答相关政策和引导办理有关业务。要求大厅内最先接待群众咨询或办理业务的中心工作人员,尽自己所能给予指导和帮助,确保群众在大厅内能找到人,办成事。

一次性告知宣传到底。凡是群众到该镇服务大厅办理有关业务时,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办理程序、所需材料及办理时间和不受理的理由等。大厅内公布工作人员联系方式,办事群众不明白不理解的,可随时拨打工作人员电话再次咨询,做到不让群众跑冤枉路。

服务承诺兑现到底。该镇全体工作人员服务中做到礼貌待人,热情周到。工作过程中,简化办事程序,以最快速度办理各类事项,切实提高工作效率。镇每月对照工作实绩,评选服务之星,提高工作人员积极性。

一站式服务便民到底。该镇各个部门工作人员全部在大厅办公,大厅内设社保、民政、残联、计生、退役军人等业务窗口,涉及各类证明材料、医疗救助、低保、养老保险、合作医疗等民生业务的办理。群众前来办理业务大厅内一站式解决群众的问题和疑问。通过服务大厅集中办公,实现了群众办事从“来回跑,到处跑”到“一厅办”,有效破解了群众跑断腿、磨破嘴、事难办的难题。

(记者 何飞 通讯员 方华勇)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