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金安区召开5.12护士节座谈会

2020-05-12 15:31:20   来源:六安新闻网

在第109个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1日下午,六安市金安区卫健委在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护士节座谈会。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昌盛及各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金安区各医院及基层卫生院护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今年护士节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会上,金安区金安区驰援武汉护士代表梁萍萍和凌静两位同志分享了在武汉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感受。与会的医护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两位武汉抗疫护士代表用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值得大家尊敬。随着防疫工作的常态化开展,护理工作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针对此情况,与会护理人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在国家需要的时候,能贡献一份力量,是护士的责任也是光荣。以后会加强学习,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病人,为护理工作做出贡献。

王昌盛表示,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向全区护理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他指出,通过此次抗疫工作,全区护理人员不怕危险,知难而上,展现了我们护理工作者的医护水平和责任担当,为维护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做出重要贡献。护理工作者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职业素养,更好地服务医护工作。同时,区卫生系统也要积极争取逐渐提高医护人员待遇,关心、帮助解决护理人员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希望护理工作人员要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努力为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再创辉煌。(赵璐 报道)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