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金寨县各级团组织开展五四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0-05-12 11:23:05   来源:安青网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五四”到来之际,金寨县各级团组织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主题宣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4月30日上午,各学校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了“绽放战疫青春,致敬青年榜样”直播节目。随后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主题团日、主题队日活动,通过轮流宣讲、交流学习,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少年学习致敬抗疫先锋榜样,树立“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志向理想。

各乡镇团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抓活动主题召开道德模范宣讲会、读书研讨会等形式多样的五四系列活动。

县直机关、企业也同时开展了青年干部座谈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尤其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采取轮流主讲、共同探讨、主题辩论等多种形式,在真学真信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