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邮储银行来安县支行积极强化信贷队伍建设

2020-04-30 14:58:46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今年以来,面对激烈的金融市场竞争和受疫情影响的阶段性金融需求下降形势,邮储银行来安县支行一方面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期间高质量金融服务,另一方面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支行九名信贷客户经理队伍建设,以“强兵砺剑”之法助推员工成长,为支行更好更快发展创造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由散变团”,信贷协作更有力

来安县支行个人金融部共有9名信贷客户经理,分别从事三农、消费不同贷种,本着“术业有专攻”的原则,新老客户经理都或三农或消费的分贷种经营,散兵作战使得客户经理产能差距愈发明显,新晋客户经理在营销能力和业务处理效率上的落差感越来越强,也会逐渐丧失“走出去”的信心。在综合考量经营贷种、从业年限等多种因素的情况下,支行将现有客户经理,分成三组,挑选业务能力强、从业时间长的老客户经理担任组长,小组内确保新老队员搭配、全贷种经营。通过制定阶段性净增目标,鼓励各小组积极发力,以你追我赶的竞争氛围带动业务发展,同时要求,各小组内自主开展业务制度学习,由分管行长不定期检查学习情况,将上级行制订、宣贯的新政策、新产品及时熟知并落实在业务中,更好的提高邮储银行在同业市场的竞争力。

“由单变全”,综合营销满开花

信贷客户经理,一直是支行人员结构中最强劲的存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让存量客户不断增强对我行的产品黏性,就要求信贷从业人员不单单会办理贷款业务,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和灵活、多样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才是差别化营销的关键所在。在贷款办理过程中,个体工商户的收款码、优质消费贷客户的信用卡,公职类担保人的理财产品推荐等等,为了促进信贷资源的深入挖掘,支行积极引导客户经理参与到网点业务的学习和营销中来,只有不断提高综合业务素质,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金融产品组合服务,才能成为更专业的邮储人。

下一步,邮储银行来安县支行将继续做好基础金融服务,将继续诠释好“普之城乡 惠之于民”的服务宗旨。(通讯员 袁芳)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